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做了一个类似忘记密码的功能,Debug情况下正常,运行页面失效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4 13:06

     做了一个类似忘记密码的功能,我的场景是向任务负责人指派任务时发邮件,邮件里包含超链接, 参数包含登陆ID,和一个自定义的密钥, 我把密钥存库,点击超链相当于一个快速导航免登陆的过程, 点击超链后验证,然后删除密钥,Debug环境下可以正常运行, 但是直接运行页面则无法运行。 请教。

   http://localhost:9789/Home/LoginOnGet/?userid=290&do=upload&activeCode=e4302393-0e48-4646-9a5e-ce01eaf8901b

 

    这是我发的超链接,我在LoginOnGet 里处理。

garfieldzf的主页 garfieldzf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3-05-28 16: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运行页面.?你是指的用IIS跑么.?

如果是iis 跑起来出错的话.可能会和iis 有关系吧.你把iis的进程附加到vs里.调试一下.看看是什么情况.?

收获园豆:20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448 | 2013-05-28 17:01

不是,我直接用开发服务器跑起来的。

garfieldzf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5-28 17:03

@garfieldzf: 那你的错误是什么呢.?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448 (老鸟四级) | 2013-05-28 17:04

@发粪图墙:  在debug下 可以跑通, 使用开发服务器运行时,好像是参数获取不到 request.querystring这样。

garfieldzf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5-28 17:18
其他回答(3)
0
收获园豆:20
方木一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3-05-28 16:49

这个不是转义字符,就是get方式传参、

支持(0) 反对(0) garfieldzf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5-28 16:53
0

原来Controller上设了一个自定义标签,我说怎么老跳转到登陆页面去,

garfieldzf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5-28 17:22

 OK了.?没问题了.?

支持(0) 反对(0)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448 (老鸟四级) | 2013-05-28 17:29

@发粪图墙: 没问题呢,找到问题所在了, 原来controller上加了个自定义属性。

支持(0) 反对(0) garfieldzf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5-29 17:29
0

是这个action在默认处理的action后面?

北落师门α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3-05-28 23:03

在controller上加的属性标签

支持(0) 反对(0) garfieldzf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5-29 17: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