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单击就打开文件了,在哪设置双击才打开文件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9 13:52

vs单击就打开文件了,我又时手多,喜欢点来点去,单击解决方案下的一个文件,vs就帮我打开了,如果文件很大,会卡…………

 

我想改为双击才打开文件!!!

 

在哪设置呢。。。。。。

问题补充:

如图:(在vs开发工具中)

滴答的雨的主页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 园豆:3690
提问于:2013-05-29 1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工具-选项-把红色圈内的选中状态去掉-OK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8
三阶 | 小虾三级 |园豆:1436 | 2013-05-29 12:38

哈哈,果然在这种地方。

      偷懒的感觉还不错,偶尔也这样偷懒下。。。。谢啦。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5-29 13:52

@滴答的雨: 我本来也不知道.刚刚看你在问,我也好好看了一下.

三阶 | 园豆:1436 (小虾三级) | 2013-05-29 13:54
其他回答(2)
-2

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

收获园豆:2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3-05-29 11:02

谢啦,

但是不是这个,是在vs开发工具中。我在补充问题中说明了。

支持(0) 反对(0)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5-29 11:06
0

O(∩_∩)O谢谢

三重门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7-02-24 1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