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初学C++看什么书好一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30 12:52

现在写的是C#,想学C++,求推荐一本书,谢谢!

c++
考虑到五岁的限制的主页 考虑到五岁的限制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3-05-29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 primer,经典中的经典

收获园豆:10
+小马哥++ | 小虾三级 |园豆:906 | 2013-05-29 16:36
其他回答(4)
0

参考书:
谭浩强《C++程序设计》
比较基础,也比较全面。是有耐心,而又喜欢看书的人的不错选择。
《C++ Primer》第四版
相对而言,讲的更深一点,是给想进一步深入了解的学者的不错选择。

IDE:
Visual Studio 系列
功能最全,硬件要求也最苛刻

Dev C++
功能相对齐全,硬件要求也一般般

功能强大的文本编辑器如Emeditor
这是给对编程有一定熟悉的人选择,硬件要求几乎没有,只占用少量的磁盘空间,并且,系统相关的保留字都有高亮显示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91909119.html

静行路者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3-05-29 16:40
0

谭浩强的《C语言程序设计》不错,估计他的《C++》也会不错。

会长 | 园豆:9032 (大侠五级) | 2013-05-29 17:44

作为新手的辅助资料很好,但是个人感觉没必要深究他的书~

支持(0) 反对(0) qingge1993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08-01 20:45
0

你已经有基础了, 不像是一点语言不会的, 就看Effective C++就行了,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动手, 边练边学, 光看一阵子就忘了

悟了 | 园豆:521 (小虾三级) | 2013-05-29 19:50
1

个人不建议直接去看C++ primer,因为我有这本书,这本书号称是最全的C++经典书籍。但太厚了,不适合新手去看。初学看一本稍薄一点的书比较好,这样的话更容易坚持把书看完,看完后更有成就感。并且c++语法较繁杂有些语法很少用到,就是用到了再去学也不迟,看薄一点的书更容易整体上把握这个语言。

g.hui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3-05-29 22: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