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怎么获取Excel2003表头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9 10:35

比如说Excel2003模板文件表头如下

公司   部门  工资{0}

怎么读取表头,然后将数据填充到{0}

比如获取的数据为 全勤则最后生成的Excel文件为

公司  部门   工资全勤

kuangguangxiang的主页 kuangguangx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3-05-30 09: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POI 要什么有什么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5-30 09:29

项目架构都弄好了,不可能换NPOI,传统的方法怎么弄?

kuangguangxiang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3-05-30 11:11
其他回答(2)
0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5-30 09:41
0

update [sheet] set F1=''

kuangguangxiang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3-06-09 10: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