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xtjs 中 gridpanel 下的 column 中的 复选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8 22:55

我现在的想要做的就是在加载这个gridpanel的时候  默认所有复选框被选中

凡本丶的主页 凡本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3-05-31 1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sm添加方法selectAll()就可以全选

代码如下

store.on("load",function(store) {sm.selectAll();});

收获园豆:10
依山慕雪 | 菜鸟二级 |园豆:258 | 2013-06-14 11:09
其他回答(1)
0

用find方法,把checkbox的type传进去就能得到所有复选框,选中就把checked置为TRUE

nicvscs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3-06-03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