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小弟人在北京,想读个在职研究生,请有拿过工程硕士研究生的前辈指点下迷津,小弟感激不尽!!!

2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5 11:24

07年专科毕业 计算机专业

09年读了华中科技大学远程教育的本科,

现在人在北京朝阳这边上班,想拿个计算机工程硕士文凭,网上信息太多,不知道怎么选择了。所以请前辈们给小弟这个迷途的羔羊支个招,小弟先谢过了!!!

亦心的主页 亦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3-06-03 2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你想报考的学校网站研究生招生里面有个 在职研究生 或者 GCT或者叫工程硕士招生,然后看招生简章,有的学校可自主招生,有的需要参加全国GCT统考。报名一般分为网上报名和学校确认。每个学校不同。主要看学校的招生简章。 给你个交大的网址 参考:

http://gs.njtu.edu.cn/cms/item/?cat=22

收获园豆:100
googlegis | 菜鸟二级 |园豆:327 | 2013-06-06 10:21
其他回答(8)
0

同求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6-04 09:11
0

听说北航和北大的不错.

Reinhard_Hsu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6-04 09:19
0

在职的研究生   读来目的主要是什么呢

补充知识还是为了文凭?

空葫芦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6-04 09:28

主要是文凭 当然也可以补充下知识。有什么途径,指点下?

支持(0) 反对(0) 亦心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6-04 12:31
0

在职跟统招有什么区别,本人也有此惑

xjsabe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6-04 10:43
0

北邮的也不错

FovGo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6-04 10:45
0

随便报考个好了,在那个学校读书方便,就报考那个学校,这个文凭不是很硬。本人也刚刚读在职。

绿杨阴里白沙堤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3-06-04 13:32

怎么报名的,可以私聊下不

支持(0) 反对(0) 亦心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6-04 21:13

@亦心: 没问题啊,大概5,6月份在全国的GCT网上报名,复习几个月,大概在10月份考试。

支持(0) 反对(0) 绿杨阴里白沙堤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3-09-13 22:09
0

no need......

Trible.H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6-04 14:28
0

中国科技大学不错,就是学费高了点。

休小晓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3-06-04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