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智能匹配搜索下拉框代码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6 11:42

就是要这种效果,但是希望可以获取两个值,一个是表面的值另外一个是ID值,希望有个例子,

http://www.25yi.com/wangyesheji/Caspnetfangbaiduhuogooglezhi-118/

照着这个做没有成功,求指点,有例子最好。。

獬豸灬三郎的主页 獬豸灬三郎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6-05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呵呵 如果js好自己手写吧 他 的原理很简单的 麻烦就用别人写好的插件 AutoComplate

收获园豆:20
s_p | 菜鸟二级 |园豆:269 | 2013-06-11 20:59
其他回答(6)
0

你去看AutoComplate的代码就明白了。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6-05 13:01
1

关键词:JqueryUI、AutoComplate

收获园豆:15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6-05 14:28
0
             var availableTags = [{ value: "jquery", label: "jQuery", desc: "the write less, do more, JavaScript library", icon: "jquery_32x32.png" }, { value: "jquery-ui", label: "jQuery UI", desc: "the official user interface library for jQuery", icon: "jqueryui_32x32.png" }, { value: "sizzlejs", label: "Sizzle JS", desc: "a pure-JavaScript CSS selector engine", icon: "sizzlejs_32x32.png"}];

             $("#keyword").autocomplete({ source: availableTags
             ,
                 focus: function (event, ui) { $("#keyword").val(ui.item.label); return false; },
                 select: function (event, ui) {
                     $("#textbox2").val(ui.item.desc);
                 }
             });
收获园豆:15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3-06-05 17:51
0

lucene.net  

收获园豆:10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3-06-06 17:33
0

AutoComplate

收获园豆:10
Zachary_Fan | 园豆:762 (小虾三级) | 2013-06-21 23:10
0

自己用ListBox+TextBox+一张图片解决了。。估计是没效率了

獬豸灬三郎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6-26 1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