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项目有增删改查数据的要求,还有查询多维数据集的要求,是单独用OLAP,还是OLAP、OLTP同时用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7 11:36

    OLTP的功能是数据库的一般操作,增删改查,处理一般的业务;OLAP重点在于分析,把众多的数据汇总到一起,从多个角度,多个维度分析这些数据,以达到某些决策者的要求。现在创建一个项目,既有增删改查数据的需求,也有查询多维数据的需要,那么该用什么呢?是单独用OLAP,还是OLAP、OLTP同时用呢?

PS:如果能给出一个示例项目,不胜感激。

sikla的主页 sikl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3-06-05 16: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这个链接指向的页面中,对当前问题有解答: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zh-CN/sqlserverzhchs/thread/23d52532-7256-4ec4-9576-5352571d4dfa

收获园豆:10
ziul | 菜鸟二级 |园豆:247 | 2013-06-06 17: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