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变量名定义成中文有什么不妥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5 17:36

c#中变量名 定义成中文,有什么不妥吗?
string 产品名称="图书"

问题补充:

我是指硬性的,对编译或是平台的兼容之类的.

蝗虫的大腿的主页 蝗虫的大腿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3-06-06 1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这方面比较好,是用Unicode‎的,放心用吧。在日文系统中,用VS2005编辑,变量用中文定义一切正常。曾经有项目就这么干的。

就有一点:自动提示方面,就不如字母变量方便了。你得先打出一个“产”字才能自动提醒吧

收获园豆:10
三阶 | 小虾三级 |园豆:1436 | 2013-06-06 11:00
其他回答(3)
0

没有什么不妥,但是编码有一个统一规范,一个人做点小东西这样写完全没问题

飞舞的蒲公英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3-06-06 10:50
0

没什么不妥额,就是我们意识形态上一般用英文!

小银光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3-06-06 11:52
0

可用,但不好用;

1、打中文慢,

2、中文字符占位比较多,

3、智能提示麻烦了,

4、中间用.等符号连接时,就和这句话一样,容易把符号忽略.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6-06 1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