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实现类似vs中的属性设置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7 23:45

怎样实现类似vs2010可视化设计工具中的属性设置框?

 

 

 
seewold的主页 seewold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3-06-06 23: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45
WuRang | 小虾三级 |园豆:1730 | 2013-06-07 10:24

很好,很强大,谢谢!

seewold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3-06-07 23:42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

收获园豆:5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6-07 11:06

也感谢您的关注!

支持(0) 反对(0) seewold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3-06-07 2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