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打包程序 安装的时候 需要与用户人机对话怎么做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6 07:46

C#打包程序 安装的时候 需要与用户人机对话怎么做,
比如 询问用户是安装 服务端还是客户端,  假如是服务端,需要用户填写SQL sa密码,与服务器地址, 这个安装程序怎么做呢  ,有没有图解,谢谢

c#
zhengyingcan的主页 zhengyingc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3-06-07 1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很多打包软件都有这些功能呀. 像wise, 小兵这些都有

收获园豆:5
风浪 | 老鸟四级 |园豆:2861 | 2013-06-07 14:08
其他回答(1)
0

网上搜搜InstallShiled,打包其实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复杂点的也要编程。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3-06-07 16:50

谢谢,但是我没有搜出来

支持(0) 反对(0)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6-07 16:56
支持(0) 反对(0)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3-06-07 18:21

微软的VS 2010 为什么不能自带一个好点的打包程序呢 @izhangxu: 

支持(0) 反对(0)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6-09 10:19

@zhengyingcan: 这个...真不知道如何回答你了。

支持(0) 反对(0)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3-06-09 14:18

安装向导- 用户界面编辑器   右键 - 添加 对话框 
我是想做一个用户输入服务器地址,  SQL SERVER sa的密码之类的 ,做不上去,怎么办@izhangxu: 

支持(0) 反对(0)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6-09 2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