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科普,Jquery的POST后,点刷新为何页面不会弹出“重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5 10:25

如题,求大神指导下,Jquery为何能瞒天过海?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 园豆:544
提问于:2013-06-09 2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传统的是form方式提交的,会出现提示,jquery是基于XMLHttpRequest对象来post数据的,这个不会

收获园豆:10
平如水 | 小虾三级 |园豆:696 | 2013-06-15 21:47

那它的POST和GET都是伪的?

happydaily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3-06-16 08:14

@happydaily: 不是伪的,只是他不是以form形式提交数据,是XMLHttpRequest对象,你可以搜索一下XMLHttpRequest看看它是什么东东,它是微软发明的首先用在IE上的一种背后跟服务器交换数据的技术,后来被所有现代浏览器采用。你可以不用jquery,自己使用这个类也可以做到跟服务器交互(get,post)什么的,jquery的ajax只是封装了对这个对象的调用,因为这个对象在不同的浏览器中调用的方式有差别,jquery封装后,只提供了$.ajax等一系列方法,统一了调用,它在内部会根据浏览器的不同构造这个对象。附上XMLHTTP的wiki http://zh.wikipedia.org/zh/XMLHTTP

平如水 | 园豆:696 (小虾三级) | 2013-06-16 12:14
其他回答(1)
0

F5刷新是url的再次加载,POST没有进入历史url

2012 | 园豆:18932 (专家六级) | 2013-06-10 09:26

我Post提交过了,这时再点刷新,如果是传统的方式,会出现“重试”界面,为何Jquery的就没有呢,是它的Post是伪Post还是它用了什么其它的方式?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3-06-10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