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harepoint 工作流与AD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26 15:57

最近需要设计一个审批的工作流。待审批的文档需要交给提交文档的员工的经理来审批。

而经理的信息存放在 ad 当中。所以,需要先从 ad 中获取这个员工的经理是谁,然后在把task发送给他。

问题如下:

1、如何在工作流中访问ad呢?

2、访问ad需要权限,这个权限需要派给sharepoint的哪一个进程(服务)?还是提交工作流的用户的账户需要这个权限?

Fisher.W的主页 Fisher.W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2-19 15: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获取AD用户的Activity在CodePlex上有现成开源的可以使用。

访问AD的话,要知道,Sharepoint的Workflow是以管理员账户运行的,所以只要管理员对AD有访问权限,就没有问题。

Windie Chai | 小虾三级 |园豆:580 | 2009-02-23 18:05
其他回答(1)
0

mark...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9-02-19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