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解决在回复框中添加类似<add key="IISVersion" value="7" />这样的标签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0 14:54

我在我的网站的回复框中加上类似这样的标签</>,提交显示处理中然后就没有任何反应了,实际是没有提交上的

sweetcode的主页 sweet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3-06-13 1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xss漏洞,添加<%@  Page  validateRequest=“false"  %>即可,具体参考

http://www.cnblogs.com/TankXiao/archive/2012/03/21/2337194.html

收获园豆:15
WuRang | 小虾三级 |园豆:1730 | 2013-06-13 11:17
其他回答(1)
0

也可以,用js将内容进行编码,然后传递到后台解码。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3-06-13 2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