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sl安全登陆,求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8 18:08

网站登陆页需要做ssl安全登陆,请问下流程是怎么样的,只要在服务器上配置就可以了,还是代码页需要改,求教有实践经验的大侠

ssl
〤‵坠落者...的主页 〤‵坠落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6-15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6-15 21:42
其他回答(2)
0

在服务器上要装 ssl certificate 证书。  代码页跳转到 以https开头 的链接

收获园豆:5
gunsmoke | 园豆:3592 (老鸟四级) | 2013-06-15 10:55
0

去godaddy买个ssl证书,单域名的好像便宜的只要$12一年,如果需要多几个子域名,可以买5个,100个,还是无限的,价格会一直增加。自己做个ssl证书也可以,但是浏览器会先提示证书不安全,并且浏览器地址栏前显示红色的叉,买的证书会显示绿色的。

买好后安装到服务器上,使用443端口。然后链接里加上https即可。或者用url重写、或者代码里判断是不是访问的https页面,如果不是,跳转到https页。

收获园豆:15
平如水 | 园豆:696 (小虾三级) | 2013-06-15 2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