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javascript遍历<p>标签下的文本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9 08:50

有如下代码

     <p id="p1">
          <input type="text" id="t1" />
          <input type="text" id="t2" />
          <input type="text" id="t3" />
          <input type="text" id="t4" />
          <input type="text" id="t5" />
          <input type="button" id="b1" />
      </p>
      <p id="p2">
          <input type="text" id="t6" />
          <input type="text" id="t7" />
          <input type="text" id="t8" />
          <input type="text" id="t9" />
          <input type="text" id="t10" />
          <input type="button" id="b2" />
      </p>

如何遍历某一个<p>标签下的所有type=“text”的input标签(用javascript)

苦B程序员的主页 苦B程序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74
提问于:2013-06-18 14: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拿p1举例

var p1 = document.getElementById("p1");
var pChlid = p1.childNodes;
var len = pChlid.length;
for (var i=0; i<len; i++) {
    var now = pChlid[i];
    if (now.nodeType == 1 && now.nodeName.toLowerCase() == "input" && now.type.toLowerCase() == "text") {
        //do... 
    }
}

收获园豆:6
木头小木头 | 菜鸟二级 |园豆:284 | 2013-06-18 16:15
其他回答(3)
0

现在jquery多方便啊。

顾晓北 | 园豆:10087 (专家六级) | 2013-06-18 14:59

就是不想用jquery

支持(0) 反对(0) 苦B程序员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3-06-18 15:01
0

那你就自己循环document吧!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6-18 15:54
0

function count() {
    var os = document.getElementById("pTest");
    var str = "";
    for (i = 0; i < os.children.length - 1; i++) {
      str += os.children(i).id;
    }
    alert(str);
  }

收获园豆:4
kylin.chen | 园豆:983 (小虾三级) | 2013-06-18 16: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