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工作环境设置,背景颜色设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1 15:00

vs界面白色的伤眼睛,我想改下背景色

工具->选项->环境->字体和颜色  可以设置编辑界面的背景颜色,这个我设置了;

其他的地方怎么设置,右边解决方案和下面错误列表的颜色怎么修改

夏日水晶的主页 夏日水晶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3-06-19 1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可以帮你

http://studiostyl.es/

收获园豆:4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3-06-19 11:25
其他回答(3)
0

你说的应该是VS 配色方案,这个比较简单。http://www.dobug.net/showtopic-35.html这里有完整的操作步骤教你如何配置好看的工作环境

收获园豆:2
老板办卡吗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3-06-23 11:33
0

在扩展和更新里面找Color Theme Editor这个插件,安装玩了你可以选择配色方案。还有一种最简单的就是360的那个什么眼睛卫士好像有你要的那个功能,不过是把所有的白色换成浅绿色,不仅是VS

收获园豆:4
放羊娃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3-07-01 14:05
0

腾讯电脑管家里有个 健康小助手可能修改,在VS中没有找到能修改的地方

冬天~来了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8-05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