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程序员的月薪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4 16:03

一个C#程序员的月薪怎么样才能够达到2w呢?

麦枫的主页 麦枫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3-06-24 13: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等你技术过硬,经验丰富,能够给公司带来超过几十万的利润,两万绝对不是问题啦!

收获园豆:2
青叶雪梨香 | 初学一级 |园豆:189 | 2013-06-24 14:52
其他回答(5)
0

Salary mySalary = new Salary();

mySalary.monthlyPay = 20000;

return mySalary;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24 13:45
0

这个需要问老板,我们说了都不算数。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6-24 13:49
0

你每个月为老板制造10w+的纯收入。你就可以2w了。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6-24 13:56
0

三楼正解,买软件产品

收获园豆:1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6-24 14:00
0

主要是看你带来的价值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6-24 14: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