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3角色建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5 14:58

我知道对于MVC3中的控制器或控制器里面的方法进行如下限制只有就可以起到权限限制的作用,

[Authorize(Roles = "employee,manager")]
public ActionResult Index1()
{
    return View();
}

但是,比如说一个管理员,登陆成功后,我怎么给他一个Roles?,而且如果不是对应的Roles就会跳到对应的登陆界面,这个又是怎样设置?

听雨读诗的主页 听雨读诗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3-06-24 14: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秦时明月】 | 小虾三级 |园豆:803 | 2013-06-25 17:28
其他回答(1)
0

新建一个类 继承 AuthorizeAttribute, IActionFilter,另外还可能用到 Identity,Principal

geass.. | 园豆:1785 (小虾三级) | 2013-06-24 15: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