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静态页面绑定datagrid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7 08:57

我现在用的easyui,页面有一个datagrid,我可以给静态页面的datagrid绑定数据吗,我的目的就是想让datagrid有数据,可以显示就行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582
提问于:2013-06-26 15: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 请求服务器端 API 返回数据并绑定

奖励园豆: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3-06-26 17:55
其他回答(1)
0

只需要给datagrid添加上url属性,然后去调用后台请求的方法,只要将返回的数据组织成{"total":2,"rows":[{},{},{}]}这种格式就行了

蘓嘵華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09 12: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