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s2012中的asp.net“配置网站”按钮在哪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9 14:04

如图,是vs2010的“配置网站”按钮,可以在其中添加管理员账户

vs2012中好像没有啊?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3-06-29 1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2012在“项目”菜单中有(下图中的ASP.NET Configuration)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874 | 2013-06-29 13:02
其他回答(1)
0

要先选中你的WEB工程项目,然后再如楼上操作

Yu | 园豆:12980 (专家六级) | 2013-06-29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