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推荐一下EXT.NET 的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5 15:58

本人不才,刚开始学ext.net的书, 发现与ASP.NET有很大的不同, 大家有没有这方面的书推荐一下,非常感谢. ,不过有很多人说ext.net 死了,如果真的死了,我就不学了, 不过不知道是真是假

zhengyingcan的主页 zhengyingc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3-06-30 08: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对ExtJs的封装不够,还不如直接写ExtJs。直接看ExtJs的官方API即可。不过,你可以看看FineUI,类Asp.Net开发方式,而且又有ExtJs的Ajax和外观。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912 | 2013-06-30 17:37
其他回答(2)
0

这个ext.net不就是在asp.net基础上搞的吗?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6-30 09:31
1

学习Ext.NET没必要看书

dudu | 园豆:36018 (高人七级) | 2013-06-30 09:52

是否是看视频呢

支持(0) 反对(0)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6-30 12:00

@zhengyingcan: 动手做,遇到问题时在网上查相关资料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018 (高人七级) | 2013-06-30 12: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