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asp.net的自定义问卷调查系统源码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8 17:56

求一个asp.net的自定义问卷调查系统源码,sqlserver数据库或mysql;

或者系统的实现方法

偶不是大叔的主页 偶不是大叔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3-07-02 1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到codeplex上找找看

收获园豆:25
Tom.汤 | 小虾三级 |园豆:1977 | 2013-07-02 22:10
其他回答(2)
1

http://www.51aspx.com/Search/%E9%97%AE%E5%8D%B7%E8%B0%83%E6%9F%A5  要学会利用搜索引擎。很多都是可以搜到的。

收获园豆:20
放羊娃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3-07-03 12:49
0

同意楼上的说法,要学会利用搜索引擎 

收获园豆:5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7-08 17: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