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给介绍一个根据模板自动生成代码的工具(代码自动生成工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0 09:26

在做一个MVC项目,里面有一些页面相同,产品经理要求使用代码生成工具自动生成一些Controller和View,请问哪个工具比较主流、比较好用?

详细介绍:

比如数据库中有一个表Student,需要建立一个列表页用于显示Student表中的数据,一个编辑页用来编辑Student表中的一条记录。现在这两个页面都有了样板,希望根据这个两个样板建立其他数据表(比如Teacher表)的列表页和编辑页。建立其他数据表的这两个页面时,Controller与View代码中与数据表相对应的字段什么的都要改动啊,这些问题希望用代码生成工具来解决。请大虾推荐几个比较主流的代码生成工具,谢谢。

sikla的主页 sikl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3-07-03 13: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使用的编程工具是Visual studio,T4是比较方便的代码生成工具,使用T4可以方便地编辑模板,根据模板VS可以自动生成相应代码。下面的链接是MVC4 Razor项目中使用T4模板的一种方法:

创建View模板:

http://www.cnblogs.com/damonlan/archive/2011/11/25/2263122.html

创建Controller模板: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0913824/new-t4-controller-template-in-mvc3

收获园豆:10
ziul | 菜鸟二级 |园豆:247 | 2013-07-09 18:34
其他回答(3)
0

T4吧

程序新青年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3-07-03 14:31
0

T4、CodeSmith、动软这些都能实现功能~

幻天芒 | 园豆:36672 (高人七级) | 2013-07-03 23:07
0

VS自带的就可以生成啊稍微改一点就可以了

Meen | 园豆:321 (菜鸟二级) | 2013-07-06 09: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