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比Winform程序多了一层什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7 23:58

前段时间参加了个面试,有个问题是WPF比Winform程序多了很关键的一层,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啊!入行以来一直都是WinForm开发,WPF虽然也略知道点,但是从来没听说过这一层呀,可能我对WPF的机制还不太了解吧,有哪位朋友指点一二呢?

WPF
青木明的主页 青木明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3-07-04 15: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PF一般采用MVVM模式,即Mode ,View ,ViewModel;比Winfrom多是就是ViewModel层,该层主要写对数据的操作

收获园豆:10
Raylin | 菜鸟二级 |园豆:246 | 2013-07-06 15:13
其他回答(2)
0

我说的都是废话:最近我们也在用WPF和winform,除了Winform里面的form.designer.vb在WPF里面不知道藏到哪里之外,我也没发现其他的区别。

收获园豆:2
乡下小土妞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7-04 16:10

对应的就是窗体的xaml文件吧

支持(1) 反对(0) 青木明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3-07-04 20:19
0

ViewModel层吧

收获园豆:8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7-04 1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