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2008在创建发布订阅的时候,执行间隔为什么最小10秒?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3 16:48

如题。

我想用SQLserver做数据同步,然后就想到了发布和订阅,但是当我创建发布的时候,发现作业执行间隔最小单位为10秒,那这样就不能做到数据及时同步了,要延迟10秒才能同步,有没有解决办法?谢谢。

SQL
问题补充:

总结一下吧:

1、做数据同步,订阅服务器只要把数据库建好就可以了,至于表和存储过程以及其它的都不管,订阅的时候会自动创建这些信息。

2、选择事务发布(如果同步表,表至少要带主键,不然不能选择)

3、在发布的时候,用立即创建快照,不要使用“计划在以下时间运行快照代理”

4、在订阅的时候要选择,“推送订阅”和“请求订阅”,我选择的是请求订阅,据说可以减轻发布服务器的压力。

屌丝大叔的笔记的主页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7-04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想实时同步的话使用事务发布,调整成连续运行即可

收获园豆:5
+小马哥++ | 小虾三级 |园豆:906 | 2013-07-04 18:44

我测试了,不行。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7-05 14:47

@苏本东: 我公司一直是用这个方法同步数据,木有问题,具体步骤请看3楼chenping2008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7-05 14:53

@+小马哥++: 

数据及时同步吗?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7-05 14:57

@苏本东: 是的,发布服务器一旦有事务提交,订阅服务器立马与之同步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7-05 15:00

@+小马哥++: 

嗯,刚才我终于尝试成功了,但是还是有0-3秒的间隔。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7-05 15:21
其他回答(2)
0

问问dudu站长.他写过一篇文章实现数据同步。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74 (小虾三级) | 2013-07-04 17:02
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7-05 10: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