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字符串转换成数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5 14:28

比如 abcd12abcd12abcd12,根据12截断,变成数组为abcd,abcd,abcd的数组

浪荡De逍遥哥的主页 浪荡De逍遥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3-07-05 09: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tring dudulihai = "abcd12abcd12abcd12";
string[] shuzu = dudulihai.Split("12".ToCharArray(),StringSplitOptions.RemoveEmptyEntries);
收获园豆:5
+小马哥++ | 小虾三级 |园豆:906 | 2013-07-05 09:48

//<dd><a href="#123" title="123">“123</a></dd>
 //<dd><a href="#123" title123">“123</a></dd>  像这样的字符串含有换行的字符串按照</dd>处理会有问题

浪荡De逍遥哥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7-05 09:59

@路边店小二: 把你的代码贴出来看下。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7-05 13:37
其他回答(5)
0

用什么语言?

Wolfe Yu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3-07-05 09:45

C#

支持(0) 反对(0) 浪荡De逍遥哥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7-05 09:47

@路边店小二:  c#没有学习过。不好意思啦。

支持(0) 反对(0) Wolfe Yu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3-07-05 09:51

c#没有学习过。不好意思啦。不过如果没有可以直接使用的函数的话,我建议你可以写一个递规。

支持(0) 反对(0) Wolfe Yu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3-07-05 09:53

c#没有学习过。不好意思啦。不过如果没有可以直接使用的函数的话,我建议你可以写一个递规。

支持(0) 反对(0) Wolfe Yu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3-07-05 10:07
0
string s = "abcd12abcd12abcd12";
var result = s.Split(new[] { "12" }, StringSplitOptions.RemoveEmptyEntries);
收获园豆:5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3-07-05 10:05
0

js端的。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7-05 10:17
0
string str="abcd12abcd12abcd12";
string [] fields=str.split('12');
foreach(var a in fields)
{
    
}
收获园豆:5
程序新青年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3-07-05 10:44
0

查一下正则

Tom.汤 | 园豆:2002 (老鸟四级) | 2013-07-07 0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