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问 java 怎么获取一个类里面属性上方的注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5 17:37

我想通过程序获取这两个属性上方的注释,有方法吗?

mr.star chen的主页 mr.star 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3-07-05 17: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通过流读取java源文件然后获得注释里面的内容。。

 

api木有提供获取注释,而且编译忽略!

收获园豆:20
Beyond-bit | 老鸟四级 |园豆:2885 | 2013-07-05 17:25

百忙中还有空来回答问题,不容易啊

在大地画满窗子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3-07-05 17:32

@在大地画满窗子: 

哈哈, 这不都要下班 了嘛,过来看看

Beyond-bit | 园豆:2885 (老鸟四级) | 2013-07-05 17:34

呵呵,我用流的话好像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属性和注解是对应上的。既然都不编译,那看来真的不能程序里获取到了》。

mr.star chen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3-07-05 17:37

@mr.star chen: 

首先你的需求是一个很奇葩的需求!

不过还是能解决的!首先你可以么想,把这个.java文件当中文件来处理,读取文件流,然后注释你不是手动自己来定义的嘛,那你定义的时候讲数据统一一下,比如:json格式数据,xml格式数据注释,{“方法名”:“方法注解字符串”}

这样你通过读取流文件,通过后台解析json格式数据不就出来了?

Beyond-bit | 园豆:2885 (老鸟四级) | 2013-07-05 18:35
其他回答(1)
0

如果是注解的话,可以用反射去获得,注释代码的话,是没办法的。

在大地画满窗子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3-07-05 17:20

哦,刚知道,java不会编译注释,所以获取不到,

支持(0) 反对(0) mr.star chen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3-07-05 17: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