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客户端如何提供一个接口供webbrowers控件打开的web页面调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0 17:10

现在需要编写的一个客户端应用程序,这个客户端提供输入账号密码的功能,并且该应用程序需要提供一个对外的接口函数供其他web页面调用,接口函数的功能是获取客户端应用程序输入的账号密码,试了很多 都不管事,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

Aiolos丶M的主页 Aiolos丶M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3-07-06 08: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他web页面调用?

收获园豆:8
Tom.汤 | 老鸟四级 |园豆:2002 | 2013-07-06 13:29

Aiolos丶M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3-07-06 14:27
其他回答(1)
0

意思是通过在客户端应用程序登陆账号信息,然后进入Web页面?

收获园豆:12
TiestoRay | 园豆:687 (小虾三级) | 2013-07-06 14:33

恩 

支持(0) 反对(0) Aiolos丶M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3-07-08 16:24

@莫问: “试了很多 都不管事

在哪部分卡住了?

支持(0) 反对(0) TiestoRay | 园豆:687 (小虾三级) | 2013-07-08 16:32

@TiestoRay: 完事了 也谢谢你啊

支持(0) 反对(0) Aiolos丶M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3-07-10 17: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