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添加LinQ to SQL 后 连接数据库 报错了 求解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2 09:52

新建了一个LinQ to SQL  

在连接数据库,点击确定时报错了

如图:

求解

AQ阿秋的主页 AQ阿秋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7-06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自己找到原因了 是安装VS的时候少装了一个插件!

AQ阿秋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3-07-09 09:02
其他回答(3)
0

你装的数据库的版本是多少?

收获园豆:2
江宁织造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3-07-06 11:43

2005

支持(0) 反对(0) AQ阿秋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7-06 12:58

@恒_心:vs开发工具是2008的?你这块报的错显示有2中情况,一版本高或低,在就是软件本身有问题。

支持(0) 反对(0) 江宁织造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3-07-06 13:01

@江宁织造: 我安装的是vs2010和SQL server 2005。  那这么说的话只有一种可能了 就是软件本身有问题,因为我同事的电脑都没有任何问题.....

支持(0) 反对(0) AQ阿秋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7-06 16:50

@恒_心: 我QQ656052658. 远程看一下你那边到底是啥情况。

支持(0) 反对(0) 江宁织造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3-07-06 16:59
0

服务器名会是.吗?好奇怪,没有实例名的吗?

收获园豆:1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3-07-06 12:46

我的是这个样子。。。

支持(0) 反对(0)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3-07-06 12:48

@王凌志: 连接本地的数据库 默认的情况下就是点 OK?? - -

支持(0) 反对(0) AQ阿秋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7-06 12:57

@恒_心: 服务器名你得自己写啊,数据库名也得是真实存在的啊。。。看你这个bbb,是不是自己打上去的。。。。

支持(0) 反对(0)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3-07-06 13:05

@王凌志: 对于你的回答我真心好无语啊!!难道数据库 就不能命名为BBB吗?随便建个数据库命名也一定要那么规范么?? - - 

支持(0) 反对(0) AQ阿秋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7-06 16:52

@王凌志: 

支持(0) 反对(0) AQ阿秋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7-06 16:56

@恒_心: 太狠了,好心帮你,你说我这话。。。。

支持(0) 反对(0)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3-07-06 17:29

@王凌志: 好吧 对不起 只是差点被你气晕了 - -,作为程序员我认为我不是犯这种错误的 - -

支持(0) 反对(0) AQ阿秋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7-08 09:26

@恒_心: 额,好吧。。。

支持(0) 反对(0)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3-07-11 09:54
0

这种情况下有几种可能:1,你的版本问题,不支持;2,你的数据库就不存在

收获园豆:2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7-06 14:14

数据库存在的。而且用ADO.net 都能连接数据库并获取数据的

支持(0) 反对(0) AQ阿秋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7-08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