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iis 301 参数保留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27 17:33

 网站做了301 定向 怎么保留参数 比如 http://bbb.com/cc/ShowClass.asp?ClassID=215转向为 http://www.bbb.com/cc/ShowClass.asp?ClassID=215我百度了一下 使用$S$Q但是不行  会变成  http://www.bbb.com/cc/ShowClass.asp?ClassID=215/cc/ShowClass.asp  这样 没辙了 到这里来问问大家该怎么做

SpeakHero的主页 SpeakHero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3-07-08 13: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用的是什么URL重写组件?

收获园豆:9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25 | 2013-07-08 17:18

直接iis 新建网站

SpeakHero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3-07-08 18:04

@SpeakHero: 如何重定向的?

dudu | 园豆:30925 (高人七级) | 2013-07-08 18:07

@dudu: 

SpeakHero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3-07-08 18:37

@SpeakHero: 改为大写试试:$S$Q

dudu | 园豆:30925 (高人七级) | 2013-07-08 21:19

@dudu: 还是不行 不知道博客园是怎么弄的 重定向 www

SpeakHero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3-07-09 09:37

@SpeakHero: 如果需要在IIS中重定向,我们会用Url重写组件

dudu | 园豆:30925 (高人七级) | 2013-07-09 09:41
其他回答(1)
0

可以理解为,对URL进行重写吗?

园子里这方面比较多,URL重写之后,安全性会提高一些。

收获园豆:1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74 (小虾三级) | 2013-07-08 15:52

请看题目 !!!

支持(0) 反对(0) SpeakHero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3-07-08 16: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