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如何获取flash的cookies?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2 17:50

asp.net如何获取flash的cookies?

或者使用间接的方法用JavaScript获取以后再发送给网站也可以的?

lpyedge的主页 lpyedge | 菜鸟二级 | 园豆:330
提问于:2013-07-08 17: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8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311 | 2013-07-08 18:03

首页也有一篇相关文章:JavaScript 获取 flash 对象

dudu | 园豆:41311 (高人七级) | 2013-07-08 21:34

@dudu: 不错。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7-08 22:21
其他回答(2)
1

推荐此文章:Flash Cookie技术应用

收获园豆:2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3-07-09 08:51
0

Cookies是由浏览器实现的,和Flash没有什么关系,如果在某种浏览器下Flash本身不支持读取写入浏览器的Cookies,那么你的问题“asp.net如何获取flash的cookies?”就是一个奇怪的问题。

 

你的问题应该是,Flash发出一个Web请求,在服务器端asp.net编程中是否能调用Http上下文的Cookies?

结论是Flash插件的实现特性是有差别的,在是否支持cookies上的差别,所以答案是看Flash的支持,仅从实现看,获取cookies和一般的Http请求没差别。

脚上的奇迹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5-22 12: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