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从服务器接收结果时发生传输级错误。 (provider: TCP 提供程序, error: 0 - 指定的网络名不再可用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30 17:01

在SQL SERVER中,运行SQL 经常会突然中断,重新运行就可以了,错误如下:

在另一台服务器上运行不会发生此错误,怎么解决,或者怎么配置服务器???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络问题 也是有可能的.

收获园豆:30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8412 | 2013-07-10 10:19
其他回答(3)
0

建议检查一下服务器防火墙的设置

dudu | 园豆:38647 (高人七级) | 2013-07-10 10:01
0

打打SQLSERVER的补丁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7-10 10:18
0

这些服务都启动了吗??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7-10 1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