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 enum 的值可以是哪些类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3 10:33

除了 char,int还可以是哪些类型呢?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26
提问于:2013-07-10 1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规范要求枚举常量是int型,你说的char可能是想说字符常量,字符常量也是int型。

收获园豆:5
卞爱华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4-09-01 15:16
其他回答(1)
0

那种类型都可以啊,都是共用空间的

SeeMore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3-07-10 2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