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DLC报表生成曲线图横坐标的设置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5 10:46

如图为RDLC报表生成的曲线图,横坐标为时间,间距应该不一样才合理,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

401782586的主页 401782586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3-07-10 2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能不支持这个方式,不过应该有其他的方式实现,比如在中间插入天数这样

收获园豆:60
Tom.汤 | 老鸟四级 |园豆:2258 | 2013-07-16 13:39

怎么插入天数呀??菜鸟一枚,不知道怎么实施额

401782586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3-07-17 14:39

@401782586: 时间一天一天加。

Tom.汤 | 园豆:2258 (老鸟四级) | 2013-07-17 20:21

具体怎么加?可以提供代码或者操作步骤么?

401782586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3-07-19 14:17
其他回答(2)
0

求高手相助啊!!!!

401782586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3-07-11 08:19
0

必须用这个么,这方面的资料本身就相对少。

收获园豆:4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4 (小虾三级) | 2013-07-19 08:15

不是,能画出这个曲线图就好。最初的要求是:选择日期区间,根据数据库中的数据显示出这个日期区间内的曲线图。

支持(0) 反对(0) 401782586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3-07-19 14:17

@401782586: 推荐用 highcharts.js

应该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支持(0) 反对(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4 (小虾三级) | 2013-07-19 14: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