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ridview显示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1 16:00

如图:需要显示数据,用哪个控件?

用Gridview的相互嵌套,一层一层的绑定,应该能实现,但是嵌套的太多了。

有没有其他的办法?

就是一层一层的分类,把应该用树形结构显示的数据,用列表区显示

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941
提问于:2013-07-11 14: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用EXT.NET的TreeGrid,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demo地址:http://examples.ext.net/#/TreePanel/Advanced/TreeGrid/

奖励园豆:5
simonwonn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3-07-11 15:51

多谢!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7-11 16:00
其他回答(1)
0

应该使用repeater来嵌套吧,那样可能少点。。。。然后通过css控制一下。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3-07-11 15: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