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script去掉字符串中的双引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2 10:09

从数据库里面取出了这样的字符串:

《好人"一百"》

怎么通过javascript去掉上面的双引号,上面的双引号是英文模式下的而不是中文模式下的

听雨读诗的主页 听雨读诗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3-07-12 1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正则

var str="\"蓝色理想\"里高手真多啊,谁帮忙解决这个问题?";
str=str.replace(/\"/g,"");

收获园豆:10
奋斗ITan_yxing | 初学一级 |园豆:192 | 2013-07-12 11:31
其他回答(3)
0
String('《好人"一百"》').replace(/[《》]/g,"")
TiestoRay | 园豆:687 (小虾三级) | 2013-07-12 12:02
0

直接replace即可.'',如1楼。除去正则,还可以用str=str.replace('"','');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7-12 13:18
0

str=str.replace('&quot',''); 这样呢,试试啊

clcvc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7-12 17: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