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Linq一个基础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4 16:15

 var query = cats.Select(cat => cat.Name);

 var query = from cat in cats select cat.Name;

这俩查询都一样的吧?(我从IL代码看没有区别)

两种写法有不同的叫法吗?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 园豆:648
提问于:2013-07-14 09: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一种是 lambda 表达式,第二种是 Linq

收获园豆:10
geass.. | 小虾三级 |园豆:1777 | 2013-07-14 13:57
其他回答(1)
0

第一种写法是个扩展方法,第二个类似 数据库的写法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7-14 1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