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恢复首页权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21 10:29

封我首页权限好几个月了,现在都暑假了……我能吐槽下么

加拿大小哥哥的主页 加拿大小哥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3-07-14 2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啥问题被和谐的?

奖励园豆:5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园豆:963 | 2013-07-15 08:09

“所谓的”乱发首页

加拿大小哥哥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3-07-15 09:02

@DM张朋飞: 建议删号重新来一个吧!

从严管理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好的环境,误伤总是难免的。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3 (小虾三级) | 2013-07-15 09:05
其他回答(2)
0

邮件一下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7-14 22:38
0

您好,您的首页权限已恢复,首页只能发布原创精品博文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581 (老鸟四级) | 2013-07-15 14: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