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ySQL备份:国内互联网公司,主要是通过什么工具来进行MySQL的备份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22 19:27

MySQL备份:国内互联网公司,主要是通过什么工具来进行MySQL的备份的?像新浪、淘宝、网易的这些公司,大家有谁清楚的?
MySQL自身提供的备份方式有:mysqldump、select .. into outfile 等方式。 这些工具在数据库数据量太大的时候,各方面性能不是很好。

lwgarmstrong的主页 lwgarmstro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3-07-18 23: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试试XtraBackup,参考博文:使用xtrabackup对MySQL进行备份和恢复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829 | 2013-07-19 10:32
其他回答(1)
0

傲梅在国内数据备份这块做的是比较好的,他们的企业备份工具也是很不错的,有兴趣的话可以到abackup.com官网咨询一下详情。

洛水如云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22-08-29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