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导出EXCEL 需要加密?怎么操作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22 13:58

各位大神给点帮助啊 ,有开源的插件吗?先谢谢了啊 。。。。。。

胖多多的主页 胖多多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3-07-19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可以分成两步走:

1、导出(NPOI等)

2、加密: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14243/Implementing-Password-Security-on-Excel-Workbooks

3、扩展:采用第三方压缩组件,将excel打包为压缩包,然后加密。

收获园豆:7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62 | 2013-07-19 13:26

主要还是 对导出EXCEL文件本身加密 

胖多多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7-19 14:42

导出没有问题  加密的时候 服务器也需要安装OFFICE 吧?

胖多多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7-19 15:05

@胖多多: 如果是压缩包加密,就不需要安装了。codepeoject上的那个代码,你可以测试下,没细看,不知道是否需要Office~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3-07-19 16:05

@幻天芒: 谢谢啊 ~~~

胖多多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7-19 16:43

@胖多多: 不客气~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3-07-19 19:13

@幻天芒: 代码是vb的,可以通过这个网站来转换到c#

http://www.carlosag.net/Tools/CodeTranslator/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7-22 09:25

@chenping2008: 哦,谢谢~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3-07-22 10:41
其他回答(5)
0

还是 NOPI

收获园豆:1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3 (小虾三级) | 2013-07-19 10:25

http://tieba.baidu.com/p/1193771128

参考一下这个

支持(0) 反对(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3 (小虾三级) | 2013-07-19 10:34

NPOI  不行吧   导出的EXCEL 加不上 密码啊

支持(0) 反对(0) 胖多多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7-19 12:07
0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14243/Implementing-Password-Security-on-Excel-Workbooks

收获园豆:10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3-07-19 10:58
0

通过实践发现,NPOI新建的excel是加密不了的,只能通过模板的才行

收获园豆:10
清海扬波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3-07-19 13:04

模板的 也不行  打开的时候 确实需要输入密码  但是输错 也能看到EXCEL 的内容

支持(0) 反对(0) 胖多多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7-19 14:43

@胖多多: 哦,对,是不能修改。可以看。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3-07-19 17:32
0

这是我的解决方法,几行代码就实现,不需要服务端组件:

http://www.cnblogs.com/teamblog/p/6158140.html

海豚湾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2-11 10:14
0

用这个组件-Spire.XLS,亲测有效,实现代码:http://e-iceblue.cn/spirexls/protect-the-excel-files-in-c.html

ms_doudou | 园豆:638 (小虾三级) | 2018-05-10 16: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