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Asp.net web api实现客户端分块上传文件的接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26 17:56

最近在做一个功能,就是用asp.net web api写一个文件上传的接口,要求是支持客户端的分块上传,因为一个较大的文件一下子传到服务器,可能会造成网络堵塞。

请问这个接口该如何实现,客户端分块上传文件到api,api这边如何分别文件已经完整的上传完毕了呢?

ljcheibao的主页 ljcheibao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3-07-21 15: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将发送文件长度,等信息到后台,然后后台合并文件时,判断长度是否一致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62 | 2013-07-21 18:16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7-22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