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mvc2.0 异步action的运用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24 11:39

有谁写个action异步的操作?求帮助,最好是有实例。。。

Sam_Y的主页 Sam_Y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3-07-22 18: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9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25 | 2013-07-23 09:24

请教你一个问题:asp.net mvc 本身应该是多线程是吧,如果我要根据不同的客户修改其中的某列值,是不是应该把这个客户的ID存到页面上,然后执行修改的时候同时把这个客户ID传入到action中呢?

Sam_Y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3-07-23 15:53

@Sam_Y: 这样是不可行的

dudu | 园豆:30925 (高人七级) | 2013-07-23 15:59

@dudu: 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呢?

Sam_Y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3-07-23 16:35
其他回答(1)
0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8743067/do-asynchronous-operations-in-asp-net-mvc-use-a-thread-from-threadpool-on-net-4 这个好像就是你要的吧

收获园豆:6
2012 | 园豆:21232 (高人七级) | 2013-07-22 18: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