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到底如何运用到具体的项目中呢?改如何学WCF,学了一个多月了没进展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24 15:13

先前在学习webservice,学了大概一个月吧 只能用web服务简单的写数据库curd 后来发现现在学WCF的比较多 又开始学习WCF  差不多也有一个多月了吧  买了Artech的《全面解析》,图书馆借的《WCF3.5揭秘》越看越模糊,那些原理,概念看的不是很明白了,感觉还是先从demo开始,我需要了解具体怎么运用。求大师指导呀  

wcf
cc_jony的主页 cc_jony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3-07-23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一个使用WCF的小项目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28 | 2013-07-23 18:29

有这个打算   但是不晓得写什么好呢  有没有开源的WCF项目  推荐下啊 

cc_jony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3-07-24 11:49
dudu | 园豆:39028 (高人七级) | 2013-07-24 11:58

@dudu: 谢谢了  

cc_jony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3-07-24 13:19
其他回答(2)
0

多看一些面向服务编程的书和demo.  Artech 的全面解析,不适合初学者。

收获园豆:5
我为球狂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7-23 15:41

看了WCF服务编程  看的不是很懂 

支持(0) 反对(0) cc_jony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3-07-24 11:48
0

最好不要看别人干什么自己才干什么

收获园豆:5
任跃兵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3-07-24 10:12

就是接触计算机编程还不到一年  很多都不明白  半路出家的伤不起啊

支持(0) 反对(0) cc_jony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3-07-24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