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web应用程序怎么发布,部署。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25 10:07

设置本机是服务器,让局域网的其他用户通过我的IP地址访问我的web应用。

cc_jony的主页 cc_jony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3-07-24 1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7-24 15:24

谢谢  这样可以哦

cc_jony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3-07-25 10:06
其他回答(4)
0

你本机安装IIS然后将网站发布到本机的IIS上,就可以了。vs自带的开发服务器不可以。

小兵仔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3-07-24 15:49
0
dudu | 园豆:39078 (高人七级) | 2013-07-24 15:51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78 (高人七级) | 2013-07-24 15:51

@dudu: 明天试下

支持(0) 反对(0) cc_jony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3-07-24 23:23
0

发布到iis上,然后关闭防火墙,给予局域网ip,访问...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7-24 23:06

怎么发布到IIS上啊  我只会发布web site,不会发布web application

支持(0) 反对(0) cc_jony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3-07-24 23:21

@cc_jony: 一样的发布方式啊~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7-25 09:46
0

路过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7-25 0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