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Request 如何同时发送图片和文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28 09:02

我在Silverlight里面想向服务器发送数据,但是数据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一个小图片,一部分是关于这个图片的信息,JSON格式的。我想一次发送到服务器。有没有办法做到??
我现在是把文件和文字信息的字节都写到Request Stream里面,但是在服务器没办法知道他们的分界点是在哪里??Request Header能放分界点不?或者有没有更好的办法。。求解

俗人...的主页 俗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3-07-25 14: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按content-type=multipart/form-data 的 http规则发送,即能一次发送,服务器又容易接收,就像浏览器发送的一样

收获园豆:5
Techdong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13-07-27 23:44
其他回答(1)
0

规定前多少个字节存放图片描述,剩下的放图片。

小兵仔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3-07-25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