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正则表达式判断http://192.168.1.1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26 17:06

如题怎么用正则表达式判断书入的是htt://1.2.3.4 像是这样的

雨淋淋的主页 雨淋淋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3-07-26 15: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p部分:

 /^(?:(?:25[0-5]|2[0-4][0-9]|[01]?[0-9][0-9]?)\.){3}(?:25[0-5]|2[0-4][0-9]|[01]?[0-9][0-9]?)$/

协议自己加上

奖励园豆:5
囧月 | 小虾三级 |园豆:1139 | 2013-07-26 16:44
其他回答(3)
0

http://\d{1,3}\.\d{1,3}\.\d{1,3}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7-26 15:38

可是应该不能大于255吧?

支持(0) 反对(0) 雨淋淋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3-07-26 15:50
0

http://[1-9]{1}.[1-9]{1}.[1-9]{1}.[1-9]{1}

小兵仔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3-07-26 15:46

可是应该不能大于255吧?

支持(0) 反对(0) 雨淋淋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3-07-26 15:56
0

((?:(?:25[0-5]|2[0-4]\d|((1\d{2})|([1-9]?\d)))\.){3}(?:25[0-5]|2[0-4]\d|((1\d{2})|([1-9]?\d)))) 引用自http://www.cnblogs.com/txw1958/archive/2011/10/13/2210114.html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7-26 1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