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Microsoft .Net Remoting的生命周期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30 19:00

我的程序中其中一个类继承了MarshalByRefObject,类里边声明了一个事件,当过一段时间调用事件,出现 对象“/9ca38d87_7f53_49b7_8c81_f2d499239f27/jqgpmhyy_rwcmicplf3j8s0j_1.rem”已经断开连接或不在服务器上。
这个错误,我查资料发现生命周期为5分钟。把这个类重写InitializeLifetimeService()方法后

public override object InitializeLifetimeService()
        {
           
//Remoting对象 无限生存期

           
returnnull;
   
    }

这样使用依然无效,

public override object InitializeLifetimeService()
{
ILease lease =
(ILease)base.InitializeLifetimeService();
if (lease.CurrentState ==
LeaseState.Initial)
{
lease.InitialLeaseTime =
TimeSpan.FromMinutes(10);
lease.RenewOnCallTime =
TimeSpan.FromSeconds(40);
}
return lease;

}

也无效。

是不是我哪里没有注意到呀,哪位大神遇到过。

apdaoshi的主页 apdaoshi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13-07-29 1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不是引用其他组件了,其他组件也继承这个类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0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448 | 2013-07-30 18:59

嗯 ,是这个问题,我用了一个第三方组件,他里边也继承这个类了。牛逼哥们

apdaoshi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13-07-30 19:00
其他回答(1)
0

园子中有人以前研究过http://www.cnblogs.com/artech/archive/2007/03/01/660595.html, 可以问这个作者

不过remoting用的很少了吧,wcf把这个给废了

2012 | 园豆:18923 (专家六级) | 2013-07-30 18: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