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PF DataGrid未呈现出来的行如何获取?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5 16:39

如题,我现在DataGrid绑定了数据源,运行出来由于数据很多,多以出现了下拉条,现在我要把所有数据导出Excel中,所以必须获得并没有在界面中呈现出来的行,但是我使用的时候只能够获得前30行,当Items[索引] 索引超过29就报异常,说索引超出界限,求大神指引!

溪山行旅丶的主页 溪山行旅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7-29 1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PF如果使用MVVM的话,数据绑定的是ViewModel中的集合或ADO.NET对象,那么导出按钮使用command的话业务逻辑也应该在ViewModel中实现,这样,你就不用对控件行进行遍历了。

如果你的业务逻辑和操作都在code-behind的话,那么建议取出DataGrid的绑定源,以对源进行操作,进行导出

收获园豆:10
蝶殇 | 初学一级 |园豆:32 | 2013-07-30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