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VC3 ActionLink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30 08:57

用ActionLink实现页面跳转,在执行方法的过程中,如果满足条件就实现跳转,如果不满足条件,就停留在原页面,该怎么做啊?求解啊

问题补充:

代码就是这样写的,我不知道在else的时候怎么能让他不做什么操作

秋爽的主页 秋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3-07-29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个和ActionLink没什么关系吧,看你注释的那句就差不多了。View有多个重载的。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5 | 2013-07-29 20:12

谢谢大家,已经解决了

秋爽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3-07-30 08:54
其他回答(1)
0

添加条件判断就可以啊,或者你可以把你的代码贴一小段出来。

kuacci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7-29 17: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